這場艱難的戰役 總算告一段落了


 


前後十天(3/14~24)  說長不長 但是也不短


 


畢竟跨縣市  距離還挺遠的 跑一趟來回有些辛苦


 


所以時間一拉長 精神上也比較疲憊


 


通霄給我的感覺 真的是很純樸 市場也很虛 有一天 我帶了一百元


 


去晃了一圈 結果竟然都沒辦法花完…-晚上 走在街上 也沒什麼人


 


小時候的印象 每回走海線 經過通霄的秋茂園都會小小的塞一下車


 


沒想到 這次去服務案件的時間是周六 去秋茂園嫌晃一下


 


園內卻出奇的安靜小貓只有兩三隻 讓我覺得很詭異…


 


大白天又是周末天氣也不差 印象中 熱鬧的海岸線


 


怎麼變得如此荒涼真是讓人想不透…


 


通霄雖然不怎麼熱鬧  市區我半小時就可以繞玩了


 


我還是有帶些東西回來 算沒有空手而回囉


 


後會有期啦~可愛的但是不適合我居住的通宵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