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維持了十年的情誼


 


中間有稍許的斷層


 


但是 最後還是再度連繫上了


 


這份 分隔台灣和馬來西亞兩地的友情


 


能維繫這麼久 真是難得 我們是在讀五專時認識的 當時志燕是僑生...


 


這回因為 志燕陪她媽媽 來台灣旅遊其中一個點是逢甲夜市


 


讓我們有機會再見上一面 也為我揭開矗立在逢甲夜市旁~文華道會館


 


的面紗 我一直以為他是什麼宗教的會館呢~


 


原來他是家旅館啊!!真是太妙了~裡面環境還不錯!


 


要不是志燕在那住宿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它是家旅館…


 


隔了十年 能見上一面 真的很開心


 


人生有幾個十年啊??希望這次一別能夠很快的見上一面


 


我之前就一直有在想 要到東南亞走走其中 馬來西亞 是我想去的國家之一


 


在工作比較上軌道後 想找個時間 出去走走看看


 


要是 有當地的朋友 當導遊是最好的囉~


 


開始計畫囉~ 志燕哪天要去 一定會先跟妳說的


 


我相信 我們不用再等上十年 就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