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剛好在高雄的雅鈴有假期


 


上來台中 麵包也和她老公從沙鹿來市區


 


一起度過了特別的情人節 吃的好飽 又到公園談天說地的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算不清楚 我們到底離開學校多久…


 


但是 我們還能夠這樣相聚在一起 真的很難得…


 


相聚的愉悅 吃了些什麼 在哪吃 似乎也沒那麼重要囉~


 


比較辛苦的是麵包的老公 隔天還要上班呢~


 


被拖了這麼晚 朋友(尤其是女生)難得聚在一起 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 誰也不知道 下次相聚 會是什麼時候…


 


所以 我很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能見上一面真的是很好…


 


不是我悲觀情緒在作祟…只是 不希望只是心理一直在想 而不去作


 


等到哪天真的想去執行時 卻已經太遲 一切也沒意義了不是嗎??


 


我也懶得去和太多人交涉 我很知足 有妳們這些好姊妹 對我已經足夠…


 


不管是再過十年 或是二十年 我們都要一直這麼好喔~


 



 


店家資訊 :


 



舞丼汀


 


04-22023170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72號


 


11:00~14:00, 17:00~21:00


 



持中國附醫證件,定食類可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