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公司同事 有請朋友帶了兩瓶 金門高粱酒 100年春節配售專用酒


 


當下 眼睛為之一亮 想要一瓶來給貓爸 比起一般的高粱 他超大一瓶的


 


整個看起來 很有紀念性 我同事好不容易又凹到了一瓶 原本人家不太想給呢


 


之後 我家老闆有打電話過去金門問他朋友 價格已經變比較貴了說…


 


很慶幸我能拿到一瓶 貓爸看到一定會開心才是 本來想再要一瓶給我家爹爹他老爸


 


可惜 我只好先顧到貓爸囉~~誰也沒想到跟建國100年沾上邊的東西


 


會這麼搶手 我能拿到真的很興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