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 我和哆啦A夢的風扇筆無緣呢


 


因為 第一次 拿我老闆集的點數去換


 


結果 換到的竟然是我最不想拿到的靜香


 


後來 好不容易脫手跟人家換成胖虎


 


想說 用胖虎要換到哆啦a夢或是大雄會比較容易


 


沒想到根本換不到 今天早上心一橫


 


就再把我家老爹和老闆都有投資的一張點數拿去換


 


當我打開時看到是藍色的 還以為 又拿到胖虎了


 


後來 仔細看才發現 是哆啦a夢的藍耶


 


哈哈~ 原來要用自己集的點數才會換到多啦a夢呀


 


其實這次 已經做到最壞的打算 頂多就拿到胖虎啦


 


至少 不是靜香跟小夫 我也沒有很認真在集 起初也沒想要換


 


是我家老爹說 換一支來玩玩也好 我才想去換


 


點數都是我身邊的兩大男人 買啤酒所得到的


 


而且 我也沒有每一支都要 現在有換哆啦a


 


我就決定 把另一支給我老闆 讓他去孝敬他女兒囉


 


我只要拿到最主要的一支就夠嚕!!


 




 


 


說說題外話 我覺得最近常會有心想事成的事情發生


 


除了換到哆啦a夢的筆之外中秋節時我都沒月餅吃


 


心裡一直想吃綠豆椪又買不到單個的 結果隔天去關懷家屬時


 


家屬就奉上一個犁記 大綠豆椪 吃得我好滿足呢 最近 就讓我遇上


 


的 兩件心想事成的事蹟 說真的還挺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