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有一個很深刻的體會


 


那就是 跑的快 不一定就會比較快到達目的地


 


我一直堅信 慢慢走 遲早有一天也會到達目的地


 


很多事情都是細水長流 而不是逞一時之快


 


就算 你先拿到了入場卷那又如何??


 


拿到入場券也並不代表你就能從此一帆風順


 


或許你會無法生存下去 在中場被判出局


 


雖然我沒有拿到入場券 但是 我卻在場外過得輕鬆愉快輕鬆愉快


 


我不敢說自己的選擇是完全正確 至少 我現在的生活過得比較消遙


 


偶爾會累一點 不過 多了不少自己的時間 也能多陪陪我家可愛的丫lu


 


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嚕!!至於走得快與慢就沒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