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為一整個忙到爆 所以 都沒有那精力回家


 


而現在 時間比較彈性了 趁著端午佳節 隔天 我就請了兩天價回家嚕~


 


不然 貓媽都會一直在說 我要抽空回家呀~好久沒回家了…


 


這次回家 感覺北部的天氣好舒適 我就喜歡這樣 陰陰涼涼的天氣


 


我想 在過一陣子 毒辣的太陽就要發威了吧…全台都會淪陷 不一倖免


 


貓媽前一陣子 去了一趟日月潭 為我帶回了一個小纜車撲滿 還真是可愛呢!!


 


還有啊 回台中之前 我們一起去吃爭鮮 天氣熱熱的 吃吃壽司還真不錯!!!


 


看到爭鮮有賣小梅酒 貓媽就買了兩瓶給我 小小瓶的挺可愛的 不知道味道如何??



哪天心情好 在拿來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