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一個單純的小單位


 


不知道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同事間就算了 怎麼連主管也


 


真的是令人無言啊


 


我不想 因為迎合任何人 來使自己不快樂


 


我就是這麼大剌剌的 不會因為你的心思敏感


 


或是情緒不穩定 而來改變


 


這樣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辛苦了


 


工作 不就是要輕鬆愉快嗎??


 


並不是 你覺得該怎樣 別人就要如你所想的那樣


 


我想 我對你應該重新評估了 我的距離感也會開始拉大 甚至回到原點


 


此時的我 漸漸開始能夠體會 前輩們所說的 並非閒言閒語


 


沒辦法融入你 是我功力不夠深


 


現在 我只想好好做好我該做的事


 


在一味的苛求別人的同時


 


請你也想想自己這樣的行事作風真的就好嗎


 


在外人看來 覺得你很優 其實不然


 


當然 我也不會去掀你的底


 


只能說 能和你共事的人 真的是功力非常深厚


 


我太嫩了不過還是感謝你的看重


 


這段期間也讓我有機會看清一些事情


 


不想多說了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