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前幾天到大賣場買東西


 


一進門 就看到一堆綠色小盆栽 綠意盎然的呈現在眼前


 


當時 心就開始癢癢的 於是 今天就跑去挑了一盆 (挑超久的)


 


最後挑到一盆 葉子很綠 又會開小花的~紫丁香



 



小巧可愛 買回來就放在我的書桌前 感覺真好


 



希望他能活久一點 而且一定要長美美的才行~






 

 



 



還有啊~今年的草莓季已經接近尾聲了


 



可是 我除了吃三明治 蛋糕…之類的 有吃到草莓外




 

我都還沒有吃到草莓…今天 心血來潮買了一小盒來吃


 


好喜歡草莓的香氣喔~生病中的我吃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草莓



 



或許 會有助於病情好轉…希望 我快快好起來 不然 真的好不舒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