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的生活飲食都是靠小電鍋和可烤可煎兩用電煎烤爐



最近這兩樣東西都陸續出現升級版嚕뿌~우


 


小電鍋 è可煎 煮 炒 的電碗


 


兩用電煎烤爐è小烤箱


 


電鍋現在還有在用 因為 有時候我懶的洗大電碗



電煎烤盤就被我給遺棄~變賣換現金啦!!!첫눈이내리면


 


打從研究所住在外面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一台小烤箱


 


覺得小烤箱很好用 而且麵包 吐司 太多吃不完 還可以冰起來


 


要吃時 在拿出來烤一烤 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 就是因為沒有烤箱


 


所以冰不得 通常麵包和吐司吃不完的命運 就會發霉 然後被我丟了건달고양이


 


現在 終於有個小烤箱 超興奮的  整個腦子都在想 可以烤什麼


 


恨不得 什麼都拿來烤 只差沒想把我家丫lu丟進去烤一烤而已


 


還跑去買了一些使用烤箱會用得到的東西~鋁箔紙 奶油 雞蛋 抓餅


 


晚上 就迫不急待的烤張餅來吃 餅加起司和蛋



不過 好像烤得太久了 蛋整個像塑膠 真糟糕…창피해죽겟어


 


而且 想說烙餅本身就有油了 所以忘了要加油 蛋也整個黏在鋁箔上面



有這此經驗 下一次一定會烤得比較像樣點的 먹고또먹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