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案件一個一個接著來


 


我常常一整天都在外面跑


 


這天 載著處長和另一的個同事搭車下嘉義開會後


 


我就展開 一個客戶接一個客戶的關懷送訃聞 收款的行程


 


這趟最遠跑到南投水里


 


剛開始 會覺得路途很遙遠


 


但從接案到出殯的半個月時間


 


這樣往返多次後也漸漸習慣了


 


還造訪水里有名的董家肉圓好幾次呢


 


說實在的 董家肉圓還真不錯吃耶


 


而且 水里的家屬也都不錯


 


所以 服務起來就不會感到辛苦


 


雖然 這樣奔波身體會感到疲憊


 


至少 在精神上心情是好的 2/1 案件告一段落了


 


這段期間 在水里街上晃上晃下的


 


而且 客戶家就在我最愛的菜市場裡


 


超熱鬧的說市場好吃的東西最多了啦


 


也因為這次案件我吃了好幾回的董家肉圓


 


現在 我還是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