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貓哥又再度住院了


 


我除了要上班 還要天天往醫院跑



連兩天住在醫院  睡的我腰痠背痛17.gif


 


而且 感覺的在的小護士都好聒噪


 


在走道 喊來喊去的 難道他不知道 病患需要安靜嗎


 


還有 之前在榮總 明明就有檢查出水腦的問題



醫生 卻說沒關係不嚴重 什麼跟什麼啊??18.gif


 


如今在中國醫藥 檢查出突然聽不到的原因 就是水腦症所引起的


 


一聽之下 就感覺榮總的醫生挺兩光的 浪費人家的時間和金錢


 


結果 完全沒有改善 真的很差勁…不知道 哪邊可以投訴


 


真想 要它們醫療費用全數退回 外加精神賠償 以及交通費用29.gif


 


我們家處長 或許是知道我 這幾天很累 也沒有派工作給我


 


昨天 只請我 開公務車去保養 等待的時間 我還跑到愛買逛了一下午



光想到 逛街也可以領薪水 我就覺得很high35.gif


 


這幾天 也沒好好陪我家丫lu 因為回家洗完澡就到醫院了


 


根本沒空坐下來 所以 也沒機會讓他 來我腿上窩


 


lu 你要乖乖捏等貓哥出院 我就會比較有空 再好好陪你唷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