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值班 在我心目中奇妙的處長


 


竟然因為我穿短袖 說我白目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長袖睡衣耶


 


處長 就要我去買幾件啦~這天氣穿短袖生病怎麼辦


 


還突然 要我報公帳去買個床墊睡 不要再睡地上了



而且還說 買好一點的 以後那床墊就是我專屬的


 


接著又一直跟我道歉 說是他的疏忽


 


這幾天這麼冷 他卻忘了 我一直睡地上


 


要我日後 有什麼話就說 不要這麼憨直 



像是 處長 你給我的薪水 不夠我生活


 


雖然 處長這麼說  但是 我實在沒那個膽去講


 


畢竟 那不是我的處事風格 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看來處長是認真的 我也得要認真的工作


 


這樣 才不會辜負處長 對我的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