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這兩天 爹爹 下來台中出差


 


 


這回是一個人來 身邊沒有怪老頭 所以 可以來找我


9/30晚上 突然來找我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驚喜


 


 


10/1晚上 就來去住motel 可以報公帳


 


 


因為 一個人出差的關係 也不好報太貴


 


 


這家 motel 風格還不錯 價位也ok


 


感覺真好~重點是 很開心 上班時間 爹爹能來找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