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感覺是走低調路線


 


之前 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一探究竟


 


而腦海中 只記得它在林森路 並沒有特別去記它是幾號


 


趁著這次剛搬到台中和 我家爹爹去嚐嚐味道


 


為什麼我會說他是走低調路線呢??


 


因為他的店面 一點都不起眼 要是沒仔細看 就會錯過了


 


我們走第一趟時就沒發現 回頭再找才發現它


 


找到後先找個停車位停好車 推門一進去 滿滿都是人


 


原本還慶幸有一個空位 沒想到 我沒前面還有十個人在登記排隊呢


 


所以只好先到旁邊的月亮咬一口烘焙坊 點杯飲料 在那喀起麵包來


 


等了有一個小時吧  都快要放棄了 才被電話通知 抱著興奮的心情 衝啊~~


 


點餐時看看身邊用餐的人 哇嗚~那漢堡 會不會太大一個啊!!!


 


我點了炸洋蔥圈漢堡套餐套餐可以選濃湯or沙拉 我選沙拉 飲料可以折抵非酒精類90


 


爹爹覺得漢堡都是牛肉口味 不是牛肉的他又沒想吃的 就只點了 店裡的每日義大利麵


 


那天是禮拜天所以是~蒜味檸檬墨魚義大利麵 比起其他麵 感覺還蠻特別


 


其他的看起來就很一般 等到它上菜時感覺我是冒著稱破肚皮的危險 來吃這一餐


 


份量之大 對一些重形象的美妹們 一定不知道怎麼下手


 


看來 到了美式餐廳 就要拿出豪邁的個性 大口大口的吃大漢堡


 


後來我隔壁還有個男生點了雙層的漢堡 超可怕的 我看到時整個飽到喉嚨


 


吃完這餐我可以說飽到一個不行 把搬家所消耗的熱量都補了回來嚕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不錯啦 只是生意好 位置又少的情況下 不是一來就可以用餐


 


關於這一點真是要有點耐心呢~還有附近的車位不是挺好找的 還好當天 我們算幸運


 


停到一個不用錢的車位 不然光是等的時間 加上用餐的時間 在市立文化中心附近的精華地段


 


停車費一定是非常驚人 有機會到台中 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1:00-PM9:00
        週日 AM11:00-PM4:00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TEL:04-23759113


 


目前並無訂位服務


 


官網:http://blog.yam.com/Pash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