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真是熱到一個不會說


 


我幾乎每天都是被熱醒的…


 


整個房間像個烤箱一般…


 


前幾天 我都會開個冷氣讓房間降降溫


 


今天 房間的溫度上看34度整個熱到一個極致


 


新聞說 平均最高溫度有35度…那是外頭的平均溫度


而我的房間 就有34度…  215_marsss7[1].gif


 


今天 我發狠 完全沒開冷氣 吹著竄出熱風的電扇


 


我覺得自己超猛的啦…度過這熱死人的一天


 


再次證明我的耐高溫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