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貓媽拿了一個硬幣給我


 


說是人家當10元找給他的 問我這是什麼錢


 


我仔細瞧呀瞧  原來是土耳其的錢


 


對幣值沒什麼概念 只是對這個國家挺有興趣的


 


貓媽把硬幣給了我 回家後還很高興的跟老爹說 我有1000圓土耳其幣


 


他才跟我說 土耳其幣值很小…瞬間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誰知道 土耳其的1000元這麼的渺小…我還以為我賺到了呢


 


看來 只能當紀念嚕…不過 如果想當要當富翁的感覺


 


可以去土耳其看看唷 我想不需要帶太多錢 幾萬元就夠了 


到那邊 應該就算富翁了吧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