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參加了一場感人的告別式


                             


亡者很年輕 才大我沒幾歲


 


癌症過世 沒有妻小


 


來送他的都是一些至親好友


 


每個人都寫了小卡片給他 追思影片也是好友製作的


 


他們在靈前 為亡者唱了 你是我的寶(替長輩們唱的)&童話(亡者喜歡的歌) 兩首歌


 


還買了啤酒 就像在KTV辦慶生會一樣的 跟他告別


 


整個哀傷的氣氛 感染了全場的所有人 連業務們都忍不住一直拭淚


 


我也紅了眼眶雖然 有些同事覺得他們唱歌轉過身時


 


因為乾了整瓶啤酒的關係 整臉紅通通的 這一幕很好笑


 


但在我眼裡 這場告別式溫馨又感人 在我的腦海中  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