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天氣真是熱到爆


 


而我家辛苦的老爹爹出差 在外頭跑了一個禮拜




禮拜五一回台北 又馬上下來陪我 真是太感動了啦~



 


這周末過得很充實 周六(5/23)陪爹爹保養車後上台中找房子


 


而且還約了我的好姊妹~桂樺跟他的阿嘉一起去逛了逢甲夜市


 


逛完夜市 還去寵物店幫丫lu添購貓砂和飼料


 


最後跑去德安家樂福買了一大堆生活用品



回到家都三點多嚕 超累的啦~


 



 


 


今天 睡到中午出去覓食 本來想吃的店沒開


 


所以就跑去風尚人文 吃火鍋 爹起來時才說好想吃水餃


 


他點的泡菜烏龍餃鍋裡真的有好幾顆水餃 真特別的火鍋


裡面竟然有水餃 真是可以說他美夢成真啊!!


 


東西超多的吃到我們倆都好撐


 


用完餐後 回家開我的車車去換輪胎


 


後胎也磨的差不多了 又常常在開 所以 換一下會比較安全嚕


 


輪胎換完 我們回家騎著小綠上街去晃了一會


 


吃了東西 也買了一些小吃回家吃



這一整天還真的沒餓到過呢 肚子裝了超多東西的


 


吃完東西後 爹爹就要回家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明天爹爹還要上班 操了一個禮拜 又下來陪我 


快快回家休息吧 別累到了 我會捨不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