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case 遇到一家可愛的人


 


在每天去他們家 上下班後


 


成了好朋友 他們一家人都對我很好


 


也把我當成家人看待 天天和他們一起用餐


 


他們吃什麼 喝什麼 也都不會少我一份


 


其中有一個姊姊 做了剝皮番茄(聽說 在台中某家餐廳有這玩意)


 


還一整罐給我帶回來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可愛的一家人




這一罐紅通通玩意 看起來真可愛說也很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上網查了這玩意的名字 原來他叫~梅香番茄


 


也抄了人家的獨門秘方 回敬給那位姊姊 他還說等阿嬤的事情辦完


 


要我留個電話 他照那方法做一次 做出來再送給我吃


 


真是一位可愛的姊姊 你們人真的好好



能為你們服務 我真的很高興白白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