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們一起邁入了第二個冬季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


 


感情的熱度並沒有隨著時間而冷卻



依舊維持著恆溫的狀態


 


在這樣時而濃烈 時而平淡的日子


 


有你的全心守護著  


給我可靠的肩膀和溫暖的雙手 真的好幸福


 


雖然 你不能常常的在我身旁


 


也不會說一些好聽的話 逗我開心


 


我也會跟你小抱怨



而你總會說~哇金含滿宮偉 膽洗哇金實在(台語)


 


不過 有你在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許多事情你都會幫我打理好 不需要我的小腦袋瓜去煩惱


 


有些小事 其實我可以自己決定的


 


可是我就是希望你給我點意見


 


就算是自己要掏錢買東西



也會問你可不可以?? 這就是我對你依賴感


 



有你的每天我都過得好開心 相信老天爺會眷顧我們好久好久



  

你曾說過 你覺得在國外看到 許多老夫老妻都還能親密的互動 很羨慕


 


那你要多多努力 我們要這麼一起手牽手 一直走到路的盡頭




你要牽好我的手 不可以隨便鬆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