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對甜點和米食加工品 都沒什麼抵抗力


 


我就是愛吃一些有的沒的 不太愛吃正餐


 


常常我媽都會說 愛東吃西吃的 到吃飯時 好像要我的命一樣


 


~多樣化 才有趣啊 就算要吃飯 也要吃得很多樣


 



對我來說 量不用多 每一樣 我都是像鳥一樣 這啄一點 那啄一點的


  

 





 


言歸正傳啦  最近發現好吃的 ~ 芋粿巧


 


沒吃到 還會想他耶


 


他外皮QQ軟軟 內餡有點甜甜的


 


我實在吃不出來 到底是包什麼


 


反正 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他很好吃


 


有些芋粿巧 都會包菜脯米 而且又加一堆胡椒


 


外皮硬梆梆 一點Q度都沒有 


 


難得 有我對味的芋粿巧 真是太好吃了


 


這可是鄉下才有的唷


 


都市就很少看人家在賣 


我真是有口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