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餅 希望不會太難吃



 


包裝看起來還不賴的鳳梨酥 不知道裡頭滋味如何?


 


 


 


雖然昨晚不是太早睡


 


但今天 一大早六點就醒來睡不著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不到中午 我又要昏睡了吧


 


 


 


等待 所等到的是趕不上的變化


 


要我一個人去抉擇 要與不要


 


在你眼中 看似容易的決定


 


對我而言 卻是如此困難


 


我也沒說是你故意的 但是我心裡就是悶


 


算了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


 


就讓我一個人悶好了...


可惡的辛樂克 讓我一直期待的行程泡湯了


 


早上 先出門去 買了芋頭蛋黃酥 咖哩酥 和 鳳梨酥


 


加上之前買的一堆文旦


 


這個中秋和丫lu一起舉杯邀明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