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比平常早睡


 


為了今天一早上市場買東西


 


早上 也如願的起個大早 吃完早餐 上市場去


去菜攤買絲瓜 最近迷上了絲瓜的味道


 


前幾天買兩條30 今天老闆大特賣 任選三條才25


 


買完後 心裡還很開心 原本要順著那條路 下去加個油


 


但是 看了看油表又好像沒這麼急迫要加油


 


就折回市區 要去買我想吃的東西


 


騎到一半 我又反悔了….


 


所以  繞到另一條路 過去加油站


就在這猶豫的一念之間 出事了


 


我被一個老阿伯撞了


 


他騎在我前面 一副要騎不騎的樣子


 


偏偏偏的往路中間偏 要偏到對向車道


 


都沒打方向燈 原先 我是以為他騎得慢


 


要從左邊繞過他 誰知道他是用這種方式過馬路的??


 


兩個都摔車啦他先兇我 說我怎麼騎車的??


 


說我騎在後面 又怎樣有怎樣的


先兇先贏嗎???正巧碰到我這幾天煩悶的心情無處發洩


 


比他更兇 硬是抓住他沒打方向燈的把柄 他可能知道理虧吧


 


就不敢那麼大聲是沒遇過壞人嗎??


 


我也懶得理他 就牽起車 發動 走人


 


反正 也懶得跟他糾纏不清 我想他肯定沒駕照


膝蓋和手腕的擦傷 超痛的


 


就這麼一念之間


 


很多事情都是在這一念之間 整個扭轉的


 


像是 沒搭上死亡飛機 死亡巴士都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當初買完絲瓜 就直接去加油


 


或許 這個意外就不會發生了吧


 


回到家想發洩 找不著人只好上來發洩


自己 消毒傷口 自己痛 不由自主的又悶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