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進入尾聲了


 


對這個夏天的感覺一整個空洞


 


除了悶熱 還是悶熱


 


其他的在今年夏天都沒印象


 


也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吧


 


我只能在我的貓窩裡 透過小小的窗口


 


得到那麼一丁點 外面花花世界的刺激


 


一年裡 充滿活力的一個季節


 


在我的世界裡竟是如此的死氣沉沉


 


該怎麼在告別夏天前 抓住他的尾巴呢


 


至少 讓我找回僅剩的夏天氣息


 


這是我心裡最微不足道的心願


 


也讓那些一直躺在那的衣服 鞋子們


 


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別再繼續躺到明年的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