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亂糟糟的


 


情緒 生活 世界 一切的一切


 


這一路走來 只是表面的堅強


 


不斷的自我安慰 苦中作樂


 


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看著許多無法觸及到的事物


 


不敢奢望 有機會擁有 只能投以羨慕的目光


 


向內心深處的那個我喊話一切會過去的


 


有一天 我也會擁有 我也會到達...


 


但現在 卻感到好無助 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 孤立無援就要滅頂


 


我不想思考 只想開心時就笑 不開心時就哭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把那些擾人又複雜的大人世界的產物


 


通通拿走 我不喜歡  


 


一切歸於平靜 別奪走那片屬於我的小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