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床鋪




浴室的門 超大的 還有我超愛的衣櫃




進來的門也很大 落地窗外還有美麗的造景




有兩個洗手檯的大浴室 泡澡按摩浴缸 旁邊還有躺椅


一整盒有的沒的衛浴用品




浴缸旁有淋浴的 還附有蒸氣烤箱喔




自助式 的早餐 愛吃什麼自己夾 中西式都有






現煎荷包蛋 與餐廳一角



 


和爹爹跑了一整天


 


終於 爹爹順利完成口考


 


晚上聚餐完 就跑去中埔的湯野玩耍


 


空間挺大的 而且 住到的房間


 


配色是我最愛的地中海風


 


超美~整個室內空間挑高


 


真是讓我深深著迷呢~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房間啦~


 


就是這樣囉~


 


與之前住的民雄館 在空間和價格上都有所差別


 


民雄的空間小 所以 價格上比較便宜


 


而中埔館 空間大 自然價格就比較高一些


 


打折下來 加上有折價卷 價格就還ok~


 


整體來說 蠻優的喔!!


 


早餐也還算豐盛 有西式跟中式的


 


之後有機會 一定再光顧


 


接下來 我也得好好努力才行


 


希望 我能快快脫離現狀


 



邁向 另一個階段嚕~好想盡情的遊山玩水呢

@dndTB&
       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