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哥哥送我美美的花唷!!很漂亮唷~而且又很大束




lu 你也喜歡花嗎??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捧花啦!!這太重了拿得我手好痠




帶帽畢業團體照





脫帽畢業團體照


 


 


 


今天(6/14)是我這輩子走到現在 最重要的時刻


 


研究所畢業典禮


 


 


 


雖然 昨天的不好情緒 想全部拋在腦後


 


 


 


但是 一到會場 還是被人問起 誰誰誰沒來喔


 


一個問 兩個問 三個問


 


 


 


連所長也在問 我該說什麼呢


 


 


但還是只能傻笑以對


 


 


不過 很開心的事 我們家全員到齊了


 


 


 


連沒通知到的哥哥 也很巧的來嘉義喝喜酒


 


 


 


聽到 我畢業典禮 馬上驅車趕來


 


 


還為我帶來好大一束花


 


雖然 天公不作美一點也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能身為這個家的一份子


 


 


此時此刻 讓我感到很驕傲


 


 


真的很謝謝你們 爸爸 媽媽和哥哥


 


 


冒著大雨 趕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有你們真好~


 


 


我也會記得~ 哥哥 說要考公務人員


 


 


 


而媽媽說~ 如果哥哥是可以去考公務人員


 


因為他可以讀 而我哩...  


 


 


 


哈哈 我是沒辦法啦 我最不會讀書了 媽媽說得真對...


 


還好 我也沒有要當公務員的想法 還是媽媽懂我~ 


 


 



 


還有阿 所長一直當我爸媽的面 誇我了不起


 


 


邊工作邊讀書~呵呵~真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