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電視節目上 聽到一首歌~寄語白雲


 


應該算是首民歌吧~


 


感覺挺適合 這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其實 也適合給一些過往無緣的人


 


不管是輕快的或是慢的 聽起來都很有感覺~


 


就把這首個 獻給 即將分離的同學們和我所有的好姐妹們


 


雖然 傷感我相信 他日我們在重逢時


 


大家一起回憶 過往的點點滴滴 還是依舊甜蜜如昔


 


一邊打 一邊聽著這首歌 眼淚也沾濕了眼眶


 


我想 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了


 


算是 要邁向另一個人生旅程的開端


 


這個充滿我許多回憶的地方


 


會一直在我的腦海中 日後有機會


 


我會再次踏上這片美麗的土地  


 


重拾我美麗的記憶




 

寄語白雲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