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的腿真舒服 我眼睛都快咪上ㄌ



 


 


 


貓與鋼琴 許茹芸



 


 


 


 


lu~


 


明明是大熱天 又熱又悶的


 


你怎麼 就是愛賴在我的腿上啊??


 


真搞不懂你耶?!


 


有床 有地板 還有你的台啤屋 可以讓你窩


 


你就是不窩怪哉~~


 


不過 看你那幸福的表情 心裡也感到莫大的安慰


 


轉眼間 你也陪我五個年頭了


 


一直以來 都是你和我相依為命


 


之前比較忙 都沒時間好好陪你


 


現在 我跟你一樣是隻宅貓嚕~


 


可以 每天好好的陪在你身邊


 


從原先 家裡反對的態度


 


到今年 第一次把你帶回家過年


 


經過了許許多多 身體上的變化


 


你也變得越來越黏我了


 


很想為你添個伴 讓你不會這麼無聊


 


很想到哪裡都帶著你


 


lu 你不要擔心 我不會把你丟掉的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聽你呼嚕嚕 聽你打呼聲 聽你喵喵叫


 


天冷時 讓你窩輩子裡 抱你在懷中


 


就一直這樣一起生活下去打勾勾~


 


哇~你沒辦法打勾勾 那擊掌擊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