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丫lu專注的眼神




直盯著瓶子 一秒也捨不得移開




怎麼突然直挺挺的坐??又發現新獵物了嗎??




丫lu 你不累喔 一直盯著小強看






明明就在杜咕了 沒事還要去拍拍瓶子



 


 


昨晚 房間闖入了一個不速之客~小強


 


本來以為我家丫lu在發什麼瘋


 


突然給我跳上冰箱 還把他趕下來


 


雖然被我趕下來了 他還是一直望著冰箱上面


 


這時我也聽到怪聲 就前去看一下


 


原來是隻大蟑螂!!!!!!!!!!!!!!!!!!!!!!


 


我和他僵持了好久


 


最後 靠著防蚊液 大水瓶逮到了他


 


真是有驚無險啊!!!!


 


逮到小強 我們家丫lu最興奮ㄌ


 


整個就是 巴望著那個大瓶子


 


只要 小強有任何舉動 lu就有動作


 


明明很想睡了 就是硬要守在瓶子前面


 


除了 喝水 吃飯 上廁所 只要一解決完


 


就會馬上就位 絕不放過任何一秒


 


後來 小強不怎麼動 lu也很閒


 


想到就會用手去撥他


 


撥一撥不會動就繼續盯著看


 


我想 他昨晚應該都沒睡吧


 


熬夜 和他的新朋友 耗了一個晚上


 


我家今年出現了大陸國寶動物嚕!!


 


lu 黑眼圈了喔!!!小強再多留幾天


 


你會不會爆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