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丫lu 不讓位 上鏡頭拉~




雷射的唷~~閃亮的哩




這是他的原貌 其實我拿出來就忘了 原本是該怎麼擺


四邊轉一轉 順眼就給他熨上去嚕








就是這個東東 真好玩~



 


 


今天去書局閒晃 無意間看到這樣東西


 


我本來是要找材質是布的 上面是用繡的燙布


 


但是 布質的樣式都不優 被我看到這玩意


 


就買回家玩玩嚕~~~


 


還不賴耶!!!用熨斗燙一燙就讓我一成不變的牛仔裙亮了起來


 


本來還擔心會失敗說真是太有趣了!!!希望他多進點不同款式的


 


這樣 我就會再去帶個幾張回來 讓我的牛仔衣褲 煥然一新~~


 


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