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濕濕冷冷ㄉ過ㄌ半ㄍ月


 


一直悶在家裡 哪也去不了


 


昨天回來我可愛ㄉ小窩開始我ㄉ清苦生活


 


已經沒有打工ㄌ還是要努力過日子


 


完全回到考研究所時ㄉ生活模式...沒工作 整天窩在家


 


昨天開始著手 打理我日常需要吃ㄉ東西


 


買ㄌ饅頭 熱狗 和蔥油餅 這樣自己就能用吃ㄉ


 


不需要花錢去買 而今天又去賣ㄌ蛋 麵條和奶粉


 


這樣 蔥油餅能加蛋 有奶粉我ㄉ鬆餅粉也派上用場ㄌ


 


還有從家裡帶來ㄉ水果跟年糕 發糕 都能吃上一陣子


 


而且我還有獨享杯和康寶濃湯 可以煮麵吃 在吃ㄉ方面可以省很多


 


生活方面就要省點用 我想這樣應該還過得去吧


 


但是 一直支出 又沒有收入 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能讓自己多少有收入 不用多至少有收入


 


再看看囉無論如何 要加油 努力自己過日子 一切都會過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