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挺高檔ㄉ手提袋





 


他ㄉ外面蓋子


 








一ㄍ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中"提拉米蘇"的由來 :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


 


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用我誠


 


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愛情


 


的一種傳說…………






 


大大ㄉ美味可口提拉米蘇蛋糕


 






 


熱呼呼ㄉ 拉麵道博多豚骨 我ㄉ正餐



 


 


 


寒冷ㄉ冬夜 拿到一ㄍ大大ㄉ提拉米蘇蛋糕


 


提前自己 切蛋糕過生日嚕~~ 


 


外加一碗熱騰騰ㄉ泡麵 lu 一起過生日嚕~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這蛋糕聽說很有名喔 來自花蓮


 


想吃ㄉ人可以去網站上看看唷


 


他ㄉ提拉米蘇最有名ㄌ


 


台北也有兩家門市喔~可以去晃晃 嚐嚐美味ㄉ蛋糕唷


 


去台北 我也要上他ㄉ門市一探究竟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