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ㄚ~~~我遇到一ㄍ讓人哭笑不得ㄉ老闆,


 


要來不來隨便你,今天,他要我六點再去,


 


因為他去批貨ㄌ,趕不回來,就叫我自己找地方打發時間,


 


我想說不要亂逛,先去車站找地方坐,把東買ㄉ西吃ㄧ吃,


 


亂逛又要多花錢,所以,跑去書店看雜誌,七點半再過去,


 


上班時間還是從六點開始算,真是昏倒...七點半過去,


 


老闆還沒回來,我也不想走太遠,所以,就跑去頂好逛,


 


買ㄌ盒水果切盤和杏仁豆腐,外加比菲多ㄧ瓶,買完走回去,


 


老闆終於回來ㄌ!!!他ㄧ堆東西沒包,要我把小貨品搬下車,


 


搬完之後,繼續我ㄉ工作,一下子就十點嚕~~我又飛奔ㄉ跑去撘車...


 


呼~~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不過,沒壓力又不在乎我去不去,


 


這樣ㄉ老闆,還真是這輩子,第一次遇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