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阿嬤車禍一連串事情之後,讓我感觸良多…


 


 


 


在照顧患者真ㄉ要很有耐心,這點...我自認還沒有做ㄉ很好,


 


 


 


我覺得,照顧ㄉ患者ㄉ親人,對患者來說是一大支柱來源,


 


 


 


如果,你表現出不耐煩或是不情願,患者都是看在眼裡,


 


 


 


甚至還會影響患者生存下去ㄉ意志,心裡ㄉ痛,


 


 


 


比身體ㄉ傷來得重阿!!不是嗎??想到阿嬤年紀這麼大ㄌ,


 


 


 


還遇到這麼大ㄉ傷害,二度進入加護病房差點回不來,


 


 


 


還好及時轉院重新做ㄌ檢查,找出真正導致昏迷ㄉ因素,


 


 


 


決定開刀,有風險...畢竟年紀大ㄌ,又是脊椎ㄉ地方,但是,


 


 


 


不開就沒有任何復原機會,只會持續惡化,今天早上要開刀,


 


 


 


我很擔心有ㄍ萬一...昨天一早就直奔台中...想看看阿嬤,


 


 


 


阿嬤,妳一定要好起來,昨晚睡前,我有一直為妳祈求上天,


 


 


 


讓妳能開刀順利...今天,聽到妳手術成功,真ㄉ是鬆ㄌㄧ口氣...


 


 


 


接下來就是傷口ㄉ護理ㄌ,照料ㄉ好就沒問題...阿嬤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