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週末小貓和丫lu搬ㄌ新家,從熱烘烘ㄉ烤箱,搬到一ㄍ


不會有白天黑夜分別ㄉ涼爽房間,還好有老翁翁南下幫我,


不然,我一定會昏倒,但是,老翁翁來幫忙,換他要昏倒ㄌ,


小貓ㄉ寶貝之多,本來禮拜六早上才要下來ㄉ,


後來,老翁翁禮拜五就開車下來ㄌ,還載我下班,


吃完晚餐,回民雄去找新房東拿房間鑰匙,


先拿些東西過去,晚上就到新家睡,真ㄉ是涼爽多ㄌ,


禮拜六大熱天,搬到下午才搬完,在最後一趟搬完時,


翁翁不小心把車子A到,他還鬱卒ㄌ好久,


還好沒有影響到我們ㄉ遊玩心情太久,我們去嘉義市找吃ㄉ,


買ㄌ老牌ㄉ水晶餃,超大顆ㄉ說,再晚一點就沒得吃嚕,


因為,在我後面來ㄉ,都要明天請早,真ㄉ是美味可口啊!!


買完後翁翁說:嘉義常在逛,難得開車下來,


要去比較不常去ㄉ,所以,決定去斗六夜市和清水休息站,


先回家讓翁翁換衣服,我們ㄉ肚子都超餓ㄉ,


把買來ㄉ水晶餃吃ㄧ吃,也把後車廂ㄉ所有垃圾倒掉,


才出發向斗六前進,因為,吃ㄌ水晶餃,我們倆都不太餓,


到夜市吃ㄉ不多,都在玩和隨便吃,逛完後,就驅車北上,


到一直想去ㄉ清水休息站,還真遠ㄋ!!不過,那邊真ㄉ很美,


沒想到騎車也能上去ㄟ~~有好多吃ㄉ,


餐廳還有人駐唱,我還買ㄌㄧ隻夜光羊咩咩,


和老翁翁吃ㄌㄧ隻冰,看看夜景聽聽歌,越晚人越多,


真是奇特ㄉ景象,還一堆人在那野餐,


逛完回到民雄已經快一點ㄌ,我們還到倒民雄肉包,


吃ㄧ頓宵夜,這趟去玩,lu也有一起去喔!!!


只是沒能一塊玩,但是,第一次坐車出遊ㄉ她,


剛開始還真有點緊張ㄋ~後來,回來時就好多嚕~~


回到家再小整一下,就睡嚕~拜天還要整理,


而且,老翁翁下午兩點多就要回台北ㄌ,他不想太晚回去,


所以,不要睡太晚,拜天,睡到十點,盥洗完,


先出去大林交流道跟翁翁ㄉ同學拿吊衣干,


網路上買ㄉ,翁翁ㄉ同學在台南,就請他幫忙拿嚕!!


拿完繼續回家整理,整理差不多,我們才去吃午餐,


沒老翁翁,我一ㄍ人不知道要整理到什麼時候,


因為,翁翁答應要幫學妹載電腦,沒人在實驗室,


我們去嘉大吃牛奶冰等,等超久ㄉ說,


害翁翁不能早點回台北,拿完電腦後,


我們走二高趕回民雄全聯去買些我ㄉ糧食,


回新家,翁翁洗臉洗頭跟換ㄍ衣服,就回台北ㄌ,


我一ㄍ人繼續慢慢收時剩下ㄉ小東西,大箱ㄉ


都已經整理完ㄌ,後來才發現,我ㄉ小綠還在車站~~


我ㄉ天ㄚ!!!要想辦法去把小綠牽回來才行,


不然,我哪都去不了,還是感謝老翁翁,這次下來,


幫我搬又幫我整理ㄉ,我才能這麼快速ㄉ整理到一ㄍ段落,


剩下ㄉ就小貓自己來嚕!!真是好運,住到一ㄍ便宜又舒適ㄉ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