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ㄉ鹿耳門天后宮



陳家蚵捲




依照行程,我和老翁翁,要去台南一日遊,


 


因為昨晚睡ㄉ晚,所以,就睡到自然醒再去台南,去之前先去買ㄌ麵包路上吃,


 


到台南先去買網路上看到ㄉ健康飲品~黑木耳紅棗龍眼漿,


 


蠻特別的東西,買完之後,第一站,我們要去鹿耳門,有夠遠ㄉㄧㄍ地方,


 


好久才到,結果,鹿耳門天后宮根本沒什麼,而且還在整修,真是ㄍ無趣ㄉ地方,


 


後來往鄭成功紀念公園去,想說不是有什麼文化季,去到那,公園也還在蓋,


 


什麼東東啊???我不要再來ㄌ啦!!!詭異ㄉ地方,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安平,


 


逛逛老街,吃吃喝喝ㄉ,有趣多ㄌ,我們有吃陳家蚵捲和蚵仔煎,


 


外加蝦派跟虱目魚羹,實在太美味ㄌ,也買ㄌㄧ堆零食、蜜餞、糖果...


 


哇~~真ㄉ是滿載而歸,逛完安平,我們去逛花園夜市,雖然之前逛過ㄌ,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好混亂,還好有老翁翁帶路,不然,


 


我都不知我哪條已經逛過ㄌㄋ!邊逛邊吃吃喝喝ㄉ,本來還要逛別ㄉ夜市,


 


但關ㄉ關,沒有ㄉ沒有,沒得逛嚕!!去幫阿lu買貓砂,去寵物量販店買,


 


超便宜ㄉ,大ㄉ才100元,小ㄉ才50元,真是太物超所值ㄌ,


 


沒想到不只台北,台南也有這麼便宜ㄉ貓砂,買完後,我們決定回嘉義ㄌ,


 


回到嘉義逛夜市,到嘉義才十一點多,逛ㄌㄧ圈夜市,吃ㄌㄧ盤臭豆腐和


 


一隻豆乳雞翅,真是飽丫!!!一整天吃吃喝喝ㄉ,肚子滿滿ㄉ,


 


希望,健康飲品有效喔!!!明天要清清腸胃囉!!!連玩ㄌ三天,真ㄉ好開心!!!


 


謝謝老翁翁帶我去玩,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