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糊塗蛋小貓差點淚灑大馬路邊...不知道一整串鑰匙到底掉到哪去ㄌ???找都找不到...下班才發現,值班課長人真好,還開燈讓我進去找,後來找不到,警衛和課長,都說要載我回家,但我擔心ㄉ是,我隔天早上怎麼去上班???哎...還好天才ㄉ警衛用他ㄉ機車鑰匙一試,竟然能發動我ㄉ車...那一瞬間,我笑ㄌ...至少我能回家,而且我還煩惱回家房東不在怎麼辦???還好, 回家房東也在家,能夠跟他拿備份鑰匙,兩道門,其中一房東還有備份,所以,我只需要打一道門ㄉ鑰匙,回家也找到之前打ㄉ機車備份鑰匙,事後想想,還好我平常有燒香拜拜,有這麼多ㄉ人幫助我,真ㄉ太感謝ㄌ,也謝謝最疼我ㄉ老翁翁,為我找人幫忙,雖然弄到很晚才睡,,隔天,我依舊打起精神面對全新ㄉㄧ天,還好不太忙,因為,大部分ㄉ時間,都是我一ㄍ人守在櫃檯,大概是老天爺知道我睡不大飽,早餐沒吃又餓得半死...出手幫ㄌ我一把,要感謝ㄉ人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