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到加油站加油,老翁翁友情贊助ㄌ60元,


 


給我ㄉ小綠了加60元油,沒想到那ㄍ不專業ㄉ加油員,


 


一壓加油槍就幫我加ㄌ85元,另一位加油員打ㄌ發票出來,


 


也沒太大反應,還好幫我加油ㄉ加油員沒有要跟我加收費用,


 


就說算ㄌ...在這油價飆高ㄉ時候,一公升25.6,多25,


 


就多ㄌㄧ公升,對目前非常貧窮ㄉ小貓,真ㄉ是有大大ㄉ幫助ㄚ!!!


 


不過,這樣ㄉ情況如果常常發生ㄉ話,加油站一定會虧到不行...


 


但希望我能常常遇到這麼好康ㄉ事,那該有多好~~我需要多點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