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 挺有趣ㄉ說 可以用用看唷!!!!我一位朋友,初次跟未來岳父吃飯時拿到的.....我想有女兒的將來可能用的到
還沒結婚的男士們可先做一次自我評量真是太勁爆了....快把我笑翻了,*_*"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黏貼處)



身高:________



體重:________



智商:________



學業總平均:______



身分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



駕照號碼:_______________



住址(縣市/郵遞區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體適能(本欄請由醫生填寫)



(A)5000公尺︰________



(B)仰臥起坐︰_________/分鐘



(C)伏地挺身︰________/分鐘



(D)立定跳遠︰_________公分



(E)引體向前︰________公分



(F)100公尺︰___________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_





性能力(本欄請由男醫生填寫)



(A)陰莖長度︰________公分



(B)陰莖莫氏硬度︰______



(C)精蟲密度︰__________/ml </ P>



(D)精蟲活力︰__________%



(E)可連續性交次數(請以自慰代替)________



(F)持久力(測試時擺\動頻率為一秒抽動2)_________



(G)HIV檢驗︰陽/



(H)其他性病︰無/____________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





信用卡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期日期:_______________



信用額度:___________________



發卡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童子軍階級:____________



你是否擁有一男一女的雙親?_____



雙親結婚多久了?_____



父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



母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家年總收入:________________



房屋:________



參加集會的情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席頻率?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這申請表不會問我的問題是:



初次遇見一名女子,我最先注意的是她的:



你以後想要做什麼?



50字以內簡述「晚歸」對你的意義。



50字以內簡述「不要碰我女兒」對你的意義。



50字以內簡述「禁慾」對你的意義。



你的女兒和老婆及岳母掉到水中,三人都快溺死了,你會先救誰?



親筆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



 















-----------------------------------------------------------------------------------



你真的想約我家女兒出門嗎?請先填妥申請表,回寄給我。本申請表若無附上財力
證明、工作經驗、家族歷史,以及最近由醫師所開出的診斷報告者,將視為資料不齊全而退件

 

謝謝你對我家女兒有興趣。請容許四到六年的資料處理時間。若審核通過,我們會
書面通知。

不要打電話給我們,我們會打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