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才在格有的部落格中留了一段話. . .

 

 

我也很好喔!!只是從之前部落格還沒那麼盛行時

 

 

開始使用到現在 如今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出現之後 大家紛紛都向這些社群靠攏

 

而我 仍舊守著這片小小天地也沒去申請其他帳號...

 

漸漸的也發現訂閱的格有po文越來越少

 

我在想 如果 這裡不好好管理走入歷史 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 就開始想要找找之前一路相伴的朋友

 

知道妳很好 真開心呢!!!

 

 

就是感受到yahoo似乎沒有繼續經營下的的心 有感而發

 

去尋找 一路陪伴我的格友寒暄打個招呼

 

如今 真的要道別了

 

 

他日我們又應該用甚麼方式相遇呢??

 

固執的守著這片園地…

 

也已經七年的時光...好不捨...

最後 還是要離開. . . 心情好無助 也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