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今年生日回家提前和爸爸媽媽度過

 

平常我不常回家所以每次回去

 

一定都盛宴款待

 

這次生日我們到七彩雲南用餐

 

光聽店名就知道是雲南風味料理

 

價位上還算平價種類也不少

 

從主食麵飯蔬菜到點心 

 

而肉類也有很多選擇有牛

 

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饕客

 

口味的部分可以與店員溝通

 

像我家得比較清淡

 

就請他料理時少鹽少油這樣吃起來

 

就比較健康 無負擔

 

很開心可以和爸爸媽媽一塊過生日

 

只是在兩老的祝賀聲中 聽到爸爸說了一句話

 

心裡有些難受...

 

他說~不知道還能幫妳過幾年

 

以後要換別人幫妳過了

 

或許也是最近他的四十幾年的老友離開

 

的關係吧!!讓他有很大的感觸

 

不管怎樣都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可以和我一起過以後每一個生日喔!!!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也很開心我家老爹送我的泥膜

 

讓我的毛孔深呼吸 趕走暗沉 水噹噹喔!!

 

以及好姊妹 大麵包個卡片與小禮物

 

總覺得年齡一天天的增長 能記得生日的朋友

 

越來越少了...這份情真的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