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一個早上 我正準備要去公司


 


突然接到我老闆的來電 說要載位師父去晉塔…


 


通常 晉塔是不會這麼的突然…


 


主要的原因是 有一位禮儀師 原本跟師父約八點


 


時間到了 卻遲遲未出現 電話也打不通…


 


和家屬約的晉塔時間是九點十五


 


那禮儀師的頭頭 找我老闆 他只好派我去囉


 


而我不知道路 他還用手機跟我報路 還好地方不是太難找


 


但是 我接到師父時 已經八點半了 加上又是上班時間


 


路上的車超多的 抵達目的地時 已經九點二十了


 


不過 比我預計的要超過九點半才到 快了一些


 


也讓我多知道一個塔位 之後那位兩光禮儀師也坐計程車來啦


 


看到是我載師父來 就要我帶他回公司 並叫在等他計程車先離開


 


就這樣 載一個人去 多撿了一個人回來…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個早上 還好有順利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