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人事調動 服務處來了一個別處來的人


 


才來沒多久 一個大男人 竟然是個大嘴巴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就不好…


 


很多時候 我都是靠感覺的評斷一個人 幾乎百發百中 八九不離十


 


這回 我就栽在他的手裡…


 


我只不過跟他說 我曾在小公司做過 覺得小公司有小公司的運作模式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弊端


 


沒想到 這段話 他跑去跟我們處長講…講了還不打緊 還把整個意思扭曲了…


 


傳到處長那變成了 我說:公司不適合我…我聽到另一個同事跟我說時 整個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適不適合跟他有甚麼關係了


 


有礙到他嗎??真是莫名其妙 有必要這麼急於表現 向處長 獻殷勤嗎??


 


動不動 就要掏錢給人 (借個車 用個什麼 就要用金錢收買人…)禮多必詐


 


不愛這種感覺 該說他虛偽 還是出在好意 我也不去想了


反正 給我的感覺的是 銅臭味很重…


 


讓我一整個不自在…真不知道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人…


 


真不知道 這樣出賣我 對他有什麼好處??會比較有成就感嗎??


 


看到他 我就一肚子火 使得我心情 一整個差到爆 …


真是爛人一個!!!!最好離我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