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遇到一個大咖的


 


讓我要去新竹會館支援


 


而且前一天還要排演啦


 


到底是哪個大人物???


 


原來是中華大學創校元老之一


 


害我要睡在很難睡的地板



一整夜 輾轉難眠 還被蟲咬


 


隔天 七點才要集合 我五點就起床了


 


反正也睡不著 就起來慢慢摸


 


摸完 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工作完 還要開車回家 昨晚睡眠不足


真是要了我的命 累到爆!!


 


還好我有努力撐住 這回真的有累到


 


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