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給他睡到自然醒 再慢慢的整理房間


 


沒想到 我們家老闆 又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


 


今天又有涼差事囉 就是先去幫我老闆到婚宴會場卡位啦~


 


婚宴女方是之前一位過世年輕爸爸的女兒  百日內完婚


 


又可以免費的大吃一餐嚕 這一餐真是豐盛呢 總共有13道菜


 


最後有Häagen-Dazs冰淇淋 雖然沒有我期待的甜湯(總覺得飯


 


店的甜湯都煮得很夠味 銀耳 雪蓮子 之類的養生飲品 我超愛)


 


我有兩Häagen-Dazs(加我老闆的) 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來帶了一瓶紅酒回家 可以好好的享受


 


大肚肚等你下來我們再一起慢慢品嘗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