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 除了有一堆粽子之外



 


還有一堆平常不太會吃到的水果可以吃


 


尤其是荔枝和龍眼之類火氣大的水果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碰過了


 


沒想到貓媽大手筆 買了玉荷包 跟人蔘果 真是幸福耶


 


粽子是貓媽親手包的 還包了一堆水餃


 


真的是把我的冰箱塞得滿滿滿呢



貓媽還燉了牛奶菇菇湯和雞湯 我的小冰箱真的要爆開啦


 


而且 原本只是順道拿東西給我 載我回南投老家跟貓哥一起過端午


 


誰知道 從老家回程時 就把我給綁架回家了



什麼東西都沒帶的的情況之下 被載回家去


 


前一天的工作的疲憊 都還沒退去呢想說 我也好久沒回家


 


今天 就自己坐車回來嚕 明兒貓爸貓媽要去遊山玩水囉


 


反正有人載 就回去一趟吧這個端午佳節 真是很忙碌啊


 


頓時之間 我的糧食也滿出來了 不必擔心會餓到啦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