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換個雨刷...


 


誰知道 完全沒有計畫的 貓哥就說要去逢甲吃東西


這回去吃的東西 都是我到逢甲沒吃過的


 



 


首先吃了素食臭豆腐 還好我們早一步到


要不然 後頭的都必須排隊等位置嚕~


 


加上是周末假日 越晚人潮越多


 



 


吃完臭豆腐 口渴啦 就去便當街買的七彩珍奶 味道還真不賴呢~


 



但是 和上回在彰化喝的味道 好像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加鮮奶的關係吧!!  



 


後來還吃了~康家阿嬤粉腸 之前在大甲有吃過 但是早已經忘記當時的味道囉~


 


不過 逢甲的也還不錯吃啦~只是我吃的清淡 他醬汁加太多 我覺得挺鹹的


 


在大甲時 我還依稀記得老闆說要加點辣比較好吃 我在那講給貓哥聽


 


讓店小妹聽到 直說要幫我加點辣 我就不吃辣 還要幫我加辣還是吃清淡點好 


 



 



路上還去一家很便宜的麵包店買麵包 對於麵食類的 我都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店裡面 很多麵包大多是10 15元的 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 有這樣的麵包店還挺不錯的唷~


 



 


吃完粉腸貓哥帶我去買北回木瓜牛奶 是招牌喔!! 本來想要喝薏仁牛奶的


 


貓哥說還是喝木瓜牛奶好了…~真材實料 香濃可口 值得推薦!!!


 


後來貓哥還推薦將軍滷味 雞蛋糕的 但是 肚子實在裝不下了 只好等下回有人一起分攤食物時


再繼續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