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從小 家教比較嚴


 


和父母親之間 一直有條跨不過去的界線


 


沒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樣和爸媽互動那麼親密


 


因此 我會將這個小小心願 寄託在我的另一半身上


 


希望 能毫無保留的將我的情感 在你的面前釋放出來


 


不需要有任何的隱藏 開心時就笑 不開心時也可以盡情的宣洩


 


當然 我也希望你也可以不要 隱藏自己的情感


 


適時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偶爾對我說說甜甜的蜜語


 


讓擁抱 牽牽手 在我們之間都不再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你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